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咨询协会第二次会议“助力企业成长”

文章作者:合效策划 文章来源:合效原创 发表日期:2017-07-27 21:06:12

 

7月27日下午,山东中小企业管理咨询协会第二次会员会议在合效旗下创领家茶馆举行,山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伊继文,省管理咨询协会秘书长刘民安,泰山管理学院院长马方等多家会员企业出席会议,作为副会长单位和轮值主席,合效策划主持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70728110719.jpg

会议围绕“如何准确发现中小企业实质问题及助力发展”展开,与会各专家及领导均参与讨论并给出建议和意见。

目前,协会有多个项目面向地市级中小企业,如“一企一策平台行”、“一企一策义诊”等,在山东各地市已举办多次,为企业带去实质性帮助。为更好地协助企业发展,精准发现企业成长过程中的障碍,系统解决阻碍企业升级的各种问题,省局及协会一致决定,会在已有项目基础上,增加服务项目形式,完善智业协助体系,细化服务流程,思考如何将各专业智力穿插渗透到实际企业当中去。

微信图片_20170728110755.jpg

时值合效策划内刊——《系统营销》第1期推出,各与会人员获赠签名版一本。合效策划首创统营销系理论,从道法术器四个层面全面解决企业问题,反对点子、策略、方案的孤化、神化;杜绝“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庸医思维。特将系统营销思想汇聚成册,以期助力企业成长。与会省局领导及会员企业专家均对《系统营销》的先进性和实用性给予了肯定。

微信图片_201707281107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