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振兴民营经济,省工信厅解读政策,创领家为企业家助力

文章作者:合效策划 文章来源:合效原创 发表日期:2019-01-19 15:13:26

 全省民营企业经济中小企业政策宣贯大会于118-19日在山东省人民会堂召开,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振兴民营经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全省千余人参会,涵盖专精特新、瞪羚企业、隐形冠军等骨干企业家;产业集群、特色产业镇负责人等。

微信图片_20190118213351.jpg

宣贯会由省工信厅组织,省工信厅、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等为企业家们精准解读我省近期出台的各项扶持政策,帮助企业更便捷地享受政策红利;创领家提供会议支持,其旗下黑六·老黑茶--老板养生茶,作为本次大会唯一指定用茶,让老板们在研读政策的同时,享受高端商务茶饮带来的冬日温暖。

微信图片_20190118213524.jpg

创领家是十万老板共同信赖的高端商务平台,关注中小企业的成长与发展,提供企业家的品质生活与商务援助,曾为200多家企业提供智力服务,囊括36家上市公司。黑六·老黑茶隶属于创领家,是为老板们提供品质生活的养生黑茶品牌。

微信图片_20190119152405.jpg

此次宣贯大会,各省级单位帮助企业了解了税收优惠政策、金融扶持政策、产业集群扶持政策等;实战专家,对相关实施项目进行实操介绍,成果转化、招才引智,帮助企业基业长青;创领家,为老板们的健康和事业加油,助力企业成长与身体素质并进,无后顾之忧,安心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