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山东省中小企业管理咨询协会莅临合效策划指导

文章作者:合效策划 文章来源:合效原创 发表日期:2018-10-10 14:13:58

 

1010日上午,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山东省中小企业管理咨询协会 领导莅临副会长单位-合效策划指导工作。

在合效策划董事长-韩亮的陪同下,山东省中小企业管理咨询协会秘书长刘民安等领导,参观了合效策划办公室,并听取了合效策划自主项目创领家甄选”创新商业模式-合伙制的有关汇报。

微信图片_20181010141659.jpg

在调研参观合效团队办公场所的过程中,调研指导人员对合效策划的成功案例、工作成果、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等进行简单了解,并对合效为山东省中小企业所做的贡献给与高度赞扬。

微信图片_20181010141707.jpg

汇报过程中,合效董事长韩亮向各位领导概述了实战课程-《合伙制,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分享合伙制在大商机下的运用与实战案例剖析,拒绝假大空。让中小企业低成本、高效率地挖掘合伙人与消费者;建立起目标受众在情感上的无缝信任。课程为缺人、缺钱、缺渠道的中小企业们,提供可行性的指导意见。与会领导们肯定了课程对于中小企业突破式发展的实际意义。

微信图片_20181010141659.jpg

合效策划,作为山东省中小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隐形冠军、瞪羚企业咨询单位,必将坚定不移地协助省中小企业局、省中小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共同助力山东省中小企业的成长与发展。